今天是研菁的歸寧喜宴
研菁是我在國小實習時學校的老師
離開學校後
偶爾還是會約出來吃吃飯
在我眼裡
他一直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生
也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對於自己想要的很懂得爭取
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也很勇於say no
不管是在愛情或者處事上
人也長得很漂亮喔!
難怪今年新郎嘴巴都合不攏
真的是娶到美嬌娘
開心的勒~

說真的
長這麼大參加過這麼多場婚禮喜宴
今天這一次
我真的感受到新人滿滿的幸福
整場喜宴沒有特別安排什麼節目
也沒有主持人
更沒有卡拉ok
大家就只是開心的吃著飯
席間其實沒有和新人有太多互動
只有敬酒的時候有跟他說了恭喜
喜宴結束後
我們等客人都散場後
香姐告訴他~接下來的時間都是我們的囉!
開心的和新人合照
忙碌了這麼久
加上今天宴客
卻完全感受不到兩人的疲憊
還是超開心...超high和我們閒聊
拍照時也沒有忘記他的本性
一直跟攝影師說...
要連拍20張喔!
攝影師苦著臉說...可是我只剩三張底片
合照完...還要求香姐幫她拍獨照
還有那種不看鏡頭的藝術照
一群人就在大廳玩了起來
當初在學校...
這群人就曾經一起做過很多有趣的事

我在他們兩身上
真的感受到"幸福洋溢"
很替他們開心~
我相信..幸福...一定會一直圍繞在他們身邊!
研菁~新婚快樂!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