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心的大月
每年我都在想
有沒有可能有一年
我不用在12月的時候這麼忙碌
每年年初我都這麼想.也朝著目標努力邁進著
可是每年總是有很多突發狀況打破我的理想
今天是年底突然冒出來的夜光天使
以及被強迫停用了兩個多月的會議室
害我幾個活動延期到11.12月

現在
每天都被明年度計畫.夜光天使以及現在執行中幾個計畫追著跑
報名人數人太少
計畫寫不出來
學校憑證不送來
學校補件資料不送
每天下班回家都是想著辦公室還有哪些事情未完成?
思考著該怎麼做呢?
就這樣伴著這些煩人的事情入睡
更氣人的是早上起床
第一件想到的還是
今天要去處理辦公室什麼事?

我不喜歡工作佔據我全部生活
我也討厭工作入侵我的下班時間
看來道行還不夠深厚
得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