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好像是在說我無法忍受我自己ㄟ
因為我承認我也記性不好
可是...現在我覺得我真的沒有很嚴重
我辦公室的助理(不是討人厭那個喔!)
跟我一樣是70年次的
所以還滿有話聊的
可是...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他的記性真的很差ㄟ
我真的不知道是說他記性差還是心不在焉
舉例來說...

案例一:

上次有個志工拿了一包葡萄乾到辦公室說要給我們吃
我還跟志工說怎麼這麼好...每次你來都有東西可以吃
他走之後我們就把葡萄乾拿出來吃
我同事還跟我說...
他不是很喜歡吃葡萄乾這種東西...他覺得太甜
隔了幾天之後
他看到桌上的葡萄乾
竟然問我
我們辦公室怎麼會有葡萄乾???

案例二:
因為我很愛看花樣少年少女
所以我們還滿常在辦公室討論這齣偶像劇
幾乎每個禮拜我有想到上禮拜的內容就會拿出來跟他討論一下
因為他也有在看...所以自然有話題聊
那天他還因為把花樣少年少女說成花"田"少年少女被我取笑了
而且中心有個外籍志工也是汶萊人...
我還跟他說搞不好可以請他要簽名
他還回我是不是很喜歡吳尊?
我跟他說我的最愛還是王建民啦!
今天上班我突然哼起花樣少年少女的主題曲
他聽到之後竟然問我
你也有在看花樣少年少女喔?還是你喜歡S.H.E所以才會唱這首歌?
我聽到一整個就是想昏倒...

這是這兩天發生的案例
所以我現在還想的起來可以把他寫出來
其他還有非常多我想不起來
有時候公事上很多事情他也遺忘的很快
而且那種遺忘不是被提醒就會記起來的
是這件事情從他的記憶中完全消失
壓根沒發生過這件事的反應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說真的每次他這種反應我還滿受不了的
每次真的都是覺得...好氣又好笑
私事其實就算了...反正笑一笑就過了
很多次都因為這樣耽誤到工作
就會有點OOXX...
大家身邊有健忘症這麼嚴重的傢伙嗎?
會不會是一種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