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發表會
這名詞感覺應該在台北大都會區比較會出現喔!
不過我今天確實在澎湖參加了一場新書發表會
是洪國雄老師寫的"潮間帶走兩回"
對於洪老師的印象...
是高中的時候...
有點久遠~
那時候參加文化局的活動
洪老師是其中幾堂課的講師
帶領我們實地去拜訪潮間帶
記得那是三天兩夜的課程
說真的~收穫很多!
我第一次這麼深入的去認識澎湖
今天...好啦!說實話..是我哥叫我去幫他去參加
因為參加者都有送一本書
我承認我並沒有這麼有文學氣質啦!
不過...感覺還不錯!
聽到老師對於澎湖這塊土地的付出與用心
讓我又再一次因為身為澎湖人感到驕傲了起來!

新書發表會結束後
想到今天是中小學聯運最後一天
地點就在新書發表會附近
繞過去看看好了!
距離我上一次參與這種活動
是小學的時候ㄟ...
天ㄚ~年代比對洪老師的記憶更為久遠
踏進會場...有點冷清的感覺
以前國小參加縣運.中小聯運
不是都整場爆滿的人嗎?
是少子化的影響嗎?
還是...我長大了...
小時候看什麼都覺得很多很大...
去找辛苦當裁判的痞德
哈啦了一下...
賽程其實也接近尾聲了!
今天突然又冒出的大太陽
只曬了幾分鐘就有點受不了
真不知道這幾天參賽跟裁判怎麼度過的?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無常
忽冷忽熱...
一下陰天一下大太陽
所以...請大家保重身體!

好久沒騎腳踏車出去玩了
開始懷念那種很悠閒自在騎車亂晃.還會有徐徐微風吹過的感覺
恩~就決定是下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