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上網找一些去美國的資訊
突然覺得有點安靜
放點音樂來聽聽好了!
最近有聽一些英文歌曲都不錯
雖然我都聽不太懂
但是...我是抱持著多少聽一下
這樣去美國...會不會比較聽的懂?
(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
聽著聽著...
我發現...
怎麼好像都是同一首?
大概唱了4.5遍了喔??
雖然聽不懂在唱什麼...
但旋律都一樣阿...
(謎之音:這樣還聽了四五次才發現...)
最近電腦中毒太深
已經無藥可解
我想大概是因為中毒
所以才會一直重複唱一首歌
於是...我把播放程式關掉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關掉之後...那首歌還是一直在唱ㄟ
天ㄚ...好可怕
我又把播放程式打開
停止的按鈕都不能按
可是歌一直在唱...
當下心裡想...這次中毒真的很嚴重喔!
連唱歌都停不下來...還一直唱同一首
然後...我就隨手把一個網頁關掉
才發現...
原來...一直唱不停的歌...根本是那網頁的
我播放程式裡的歌
因為昨天移動歌曲放置位置
早就都撥不出來

搞了個大烏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