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msn暱稱是牛
可是我沒有當過牛ㄟ
(這不是廢話...因為我是人阿~)
今年從過年前到現在
都沒下雨
所以一直都還沒種花生
今天媽媽用人工的方式
把種花生的地先澆濕
下午就準備先種一小部份
家裡已經很久不養牛了
所以往年都是跟別人借
今年...平常借牛給我們的好鄰居
因為牛年紀大了也賣了
所以...今年種花生...得自己當牛耕田
今天才種了一小部份
我跟媽媽這兩頭沒啥用的牛
就已經快累慘了!
以前都是嘴巴說說牛很辛苦
今天才真的體驗到...
牛真的很辛苦ㄟ
真的要花很大很大的力氣
才有辦法把田耕好
田地旁邊綁著一頭不知名人家的牛
我想他一定在笑我跟媽
覺得怎麼有兩個笨蛋搶她的工作
還做的這麼差??
應該把我們耕田的蠢樣拍下來
一定很好笑!
總之...下次看到牛
我會記得更尊重他!
他的工作...還真不是普通辛苦!

話說上禮拜
我好像說過這禮拜要騎腳踏車出遊喔!
恩~我食言了
這兩天東北季風莫名奇妙又跑出來
前陣子熱的半死時痞德說...
夏天插隊把春天擠掉
但是這幾天冬天又跑來
四季這幾各傢伙...
最近到底在搞什麼鬼?
我還是喜歡艷陽高照的晴朗日子!
腳踏車...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