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沉重的眼皮
我現在真的超想睡
但僅存的一點意志力告訴我
如果不趁今天來記錄一下
拖到明天...大概就會...算了吧!
恩...所以我來了!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跟平常一樣上班
跟平常一樣下了班去打球
禮拜三是一個禮拜珍貴的一次運動打球日
我很珍惜的...
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打到後來一直冒冷汗
我想我太餓了吧!!
這些好像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吃到了今年的生日蛋糕
因為今年生日
要去美國度過...
後天就要出發囉!
其實沒有很期待ㄟ
感覺自己還是放不下手邊的工作
不過...我一定要在出國前一刻
把心情完全調整成度假狀態
我就是要去度假啦!!
工作...管你的...
又扯遠了...
因為要去美國...所以楓伯說要提早過生日
嘻嘻~就這樣我吃到今年的生日蛋糕
還勞動很少開口唱歌的楓伯替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而且三個人還唱三種調...拍手還很有默契的拍三種不同的節奏
哈~我們三個感情真的有這麼差嗎???
雖然只有三個人...但很夠了!
感謝痞德連續上了8小時課後...一下班就趕來
感謝楓伯促成這次聚會...還買了好吃的蛋糕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