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天雖然睡的很好
可是...生理時鐘還是在下午
我們的身體覺得是睡了一個午覺
於是當地時間凌晨四.五點就醒了!
而且覺得精神很好!一點都不想再繼續睡!
就這樣...我們大夥決定...五點就去吃早餐!
昨天飯店人員有說早餐五點就開始供應囉!
去到餐廳...早餐其實就是一些麵包+飲料自己拿
但是選擇性還算多(跟之後的幾天比起來)
另外還有香蕉...美國人好像很愛吃香蕉
但是台灣的香蕉比較好吃
第一天早餐 貝果 柳橙汁
早餐...貝果+柳橙汁+半顆麵包
貝果還不賴...滿香的!還有奶油或者果醬.蜂蜜可以塗
柳橙汁...還ok
麵包...太甜...還有加肉桂粉
我最討厭肉桂粉的味道..但我哥超愛...
美國很多食物都會加肉桂粉?
為什麼呢???我哥說過原因但我忘了!哈~記性很差

吃完早餐後...我們回到房間
天都還沒亮
基於吃飽睡.睡飽吃是人的天性也是本能
我們又睡了一下!
醒來...已經九點多...哈...睡的有點久!
退房後...就開著我們的小藍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表示我忘記那些景點叫什麼
我前面說過...我沒有參與這次行程討論
所以很多景點都是英文名字
向來英文就差+記憶力也差
忘記是正常的啦!
國內旅遊我都記不起來...更何況是國外!哈~
我只記得那是一個有錢人的住宅區
因為房子很有特色...所以進去參觀要收門票
裡面有十幾個景點可以看
但我好像沒看到很高級的豪宅
比較多偏向海景...或者樹...跟綠地
放幾張圖片讓大家欣賞一下囉!
風景還挺美的啦!
一大片綠地        長在海邊的樹

綠地  海鷗 CIMG0344.JPG     跟海豹合照

海豹 
特別介紹一下...這眾多景點其中一個
就是這些傢伙...看的出來他們是什麼嗎?
很像一坨一坨的石頭吧!
其實他們是海豹...
從頭到尾動都不動...不講我還真難發現上面有海豹ㄟ!
但他們睡覺的模樣挺可愛的!

海鷗 貪吃的海鷗 吃掉餅乾的海鷗 脖子變成餅乾形狀的海鷗
最後要說說我們這隻海鷗
牠可是我們第一天最大的笑點
我大嫂特地買了一包蘇打餅乾
說可以來美國餵海鷗
美國到處都是鴿子.烏鴉.海鷗.綠頭鴨
而且都不怕人
這隻海鷗看到我們拿餅乾...馬上就飛過來
很豪邁的把整塊餅乾吃進去
注意看最後一張照片
他的脖子是呈現四方型(就是餅乾的形狀)
我當時在旁邊笑翻了!所以沒拍到很正面.看的不是很清楚
當時真的一邊笑...一邊又擔心他會不會噎死???
幸好我們當場看到他想盡辦法把餅乾吞進去
後來幾天...再也不敢餵海鷗了!
至少會記得先把餅乾折小塊一點
在美國這種注重人權的國家
害海鷗噎死...罪應該也不輕喔!

第一天午餐還晚餐 大哥的食物 美國的花
晚餐...因為不甚美味...簡單介紹
第一張是我的晚餐
裡面有起司+雞肉
味道普通...但也要一兩百塊
第二張是我哥的晚餐(大嫂跟靜宜也點一樣的)
恩~裡面有米喔!
但味道不好吃...連我哥大食量的都吃ㄧ半而已
第三張...是美國的花...覺得他顏色很鮮豔很美...就拍了!
美國...地大...人也是人高馬大
就連植物...也比台灣大
哈...這是第二天的結論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