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些天
這一個禮拜又跑了台北出差兩趟
有人說我把飛機當公車在搭
ㄘㄟˊ...我也不想阿!
其實我很討厭出差的...
回到正題
前幾天有空的時候都想要趕一下進度
但是我發現照片的日期跟我寫網誌的第幾天有點搭不上線
害我疑惑了許久???
還一度很認真的思考去美國那幾天到底去了哪些地方?
是不是漏掉些什麼沒拍到?
後來我終於想通了...
原來相機日期一直是台灣時間
美國舊金山跟我們時差是15小時
所以當初我依據照相日期分類的照片
一定有錯誤的...|
沒關係...日期不重要...
去了哪些地方比較重要
在美國的第三天
我們去了Big Sur
CIMG0466.JPG CIMG0468.JPG CIMG0469.JPG  CIMG0476.JPG
CIMG0477.JPG CIMG0478.JPG CIMG0475.JPG 奇怪的動物
這裡的很多風景照...拍起來都好有電腦桌面的感覺
當下也很震撼說!真的很美麗!都捨不得走!
 

橋 CIMG0511.JPG CIMG0529.JPG

這是一座挺特別的橋
大家都停下來跟他拍照
有多特別呢...恩...我說不出口
大嫂好像有講解過
我........忘了!

IMG_20090316_3548.JPG
這張是大哥拍的...此行難得有的合照..大嫂+我+靜宜

穿太多的我 
美國的海跟沙攤也很美喔!
還有很多大狗小狗在沙灘上追逐
超可愛的!
有沒有發現我很像瘋子
那天出門前...大嫂交代今天要去海邊...會冷...要多穿衣點
我就穿了高領毛衣+羽毛外套+毛帽
去到那裡...當地人都穿短袖上衣+短褲...
我根本像個瘋子...哈~真的有熱到

CIMG0433.JPG 假日的沙灘

午餐--蔬菜湯 午餐的水 午餐--義大利麵 大嫂的午餐--千層麵
我們的午餐...
吃到很噁心很想吐的一餐
首先前菜是蔬菜湯...把很多種蔬菜熬的很爛
還不錯~
主菜...有蝦子那盤是我的
吃到第一口...我發現其實很好吃
但可能份量有點多
或者奶味很重...吃到後來很想吐
最後那一盤是千層麵
他的麵跟麵中間夾了一層約兩公分厚的起司
而且千層麵一定不只有兩層
可見那一份裡面有多少的兩公分厚的起司
你知道有多噁心了吧!
經過這次教訓
後來我們去到有義大利麵的餐廳
就是問他...哪一樣是千層麵???
然後打死不點...

 超市 冰淇淋
SAFEWAY是我們在美國購買糧食的好地方
之前跟小毛打聽...他也說他都在那裡買東西
重點是...他的最小Haagen-Dazs冰淇淋只要1塊美金
我昨天在7-11看到要九十幾塊台幣ㄟ
差真多...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喔!吃下去有幸福的感覺!

CIMG0534.JPG CIMG0537.JPG 沿途景色 CIMG0539.JPG
CIMG0540.JPG CIMG0541.JPG CIMG0544.JPG  CIMG0536.JPG 
這是沿途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拍的
車子在行進間...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
可是那種路油油一大片
峰峰相連...我真的很愛這種感覺
美國的草地為什麼特別綠?
是氣候的關係嗎?
我當下有想過這個問題~

第三天飯店 住宿飯店 飯店內部 飯店的毛巾跟肥皂
這是接下來兩天住宿的飯店
因為接下來兩天大嫂要去參加研討會
就在附近...
飯店設施普通..還算舒適...那個螃蟹造型的毛巾挺可愛的

第一次在美國加油車vs.小兔兔vs.我
幫車子加油
美國油比我們便宜ㄟ
但是...每一家價錢都不一樣
一定要貨比三家
加油完全自助式
先進去屋子裡跟老闆說你要加多少
大概即可...
加完後...在進去跟老闆結清
多退少補...
嗯~少了很多加油站工讀生的機會
難怪失業率這麼高...哈~~

到了飯店後...
我們去附近的大華超市補充糧食
大華超市...裡面都是華人的食物
還有科學麵喔!
看到超多中國字的食物...好感動
我買了優格.科學麵.加泡麵一碗
大夥順便在裡面買了晚餐
是自助餐...
我記得要七塊多美金
就自己夾...把盒子裝滿為止
那店員一直叫你多裝一點...多裝一點
回去後我超後悔
因為都好難吃...吃不到一半就不想繼續吃
我想我去開一家應該都比他好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