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依舊是大嫂參加研討會的日子
我們三個...大概是帶著前一天outlet沒逛完的遺憾
決定去great mall逛逛
這也是孫小毛一直推薦必去的地方
裡面感覺很像我們的大賣場
大概是前一天殺紅了眼
在那裡我們保守很多
只有大哥一直在買小朋友的衣服
幾天累積下來...他們買了一個小的行李箱一箱吧!
小孩跟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小小逛了一下...我們就在裡面吃午餐

另一天午餐--自助餐
這是在great mall吃的午餐
跟前一天在大華超市買的很類似
但不得不說這裡的東西美味多了!
大華超市的便當...真的很噁心!
不過美國人即使吃便當
菜色都還是以肉類為主
蔬菜類很少
跟台灣現在趨勢差很多
肉食主義者應該會很愛

鐘樓 校園一隅 校園建築物 建築物裝飾
CIMG0670.JPG CIMG0685.JPG 校內裝飾品 CIMG0693.JPG 史丹佛大學綠地
吃飽去接大嫂
我們就去史丹佛大學
在學校遇到的人...感覺都超有書卷氣息
最讓我難忘的是學校前那片大草原
上面有人在看書...有人在做瑜珈...有人在曬太陽...
有人在拍照...有人在草地上打滾(就是我)
美國人很愛曬太陽...都只躺在有陽光的草地上
絲毫不用躲太陽的~
好羨慕喔~~我也希望有那片大草原在我家門前

草地上打滾 IMG_20090318_3712.JPG
很乾淨...很綠的大草原...
我也想當史丹佛的學生
恩~下輩子好了...
老天爺下輩子我要當聰明的小孩

IMG_20090318_3704.JPG 
當不成學生...假裝一下拍張照總行了吧!

第二次加油 
離開史丹佛大學
因為今天是還車日
跟台灣一樣...得先把車子加滿油在還
所以吃飯前先去加了油

晚餐--韓國料理 主食--石鍋犯 配菜--韓市泡菜 鐵板肉
晚餐在機場附近吃了一家韓式料理
也是大嫂同事推薦
但我覺得...還好說!
前面有10道小菜...只有一道我喜歡吃
在來是石鍋飯...就石鍋+米飯
第三個是配菜
我點的是韓式泡菜豆腐
就真的只有泡菜+豆腐
沒有其他東西
最後一個是一盤炒肉
要另外點的...10塊美金吧!
說真的...還是台灣好...東西便宜又好吃...

販賣機 豆豆糖
美國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販賣機
裡面賣的是糖果
沒有包裝喔...
要用手接
挺特別的!
大哥說他是雷根糖
因為雷根總統很喜歡吃而得名
但後來我去超市買整包的
上面寫的名稱是豆豆糖
外面一層糖衣...裡面軟軟的
很甜~

舊金山市區街道夜景
吃完晚餐...還了車
我們就搭火車去舊金山市區
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多
因為還車時迷路迷很久
舊金山的晚上有點恐怖
到處都是流浪漢

最後三天飯店的床 飯店電視
這是接下來三天住宿的飯店
就在我們下車的火車站附近
很市區...附近也超熱鬧
但晚上都有會警車的聲音
所以我們都不敢太晚出門
這間房間跟前幾天在鄉下地方住的房間就有很大差異
房間小...
電視小...
床也很小...
裡面空間也很小...
不過...挺方便的就是了!
附近生活機能很方便
要吃要喝要逛街都超方便的!
這大概是唯一好處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