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第7天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那就是...我生日!
哈哈哈~
雖然台灣時間已經是20號
但我在美國...還是以美國時間為主囉!
今天還是搭車玩樂的日子
早餐..是我們前一天晚上發現的7-11買的..牛奶+大亨堡
美國牛奶
美國人不是都把牛奶當水
可是這牛奶好難喝
比台灣的水還難喝
早餐
大亨堡...大概是佐料加太多..好鹹
味道跟台灣很像

叮噹車 CIMG0972.JPG 好大的坡
CIMG0974.JPG CIMG0978.JPG CIMG0980.JPG CIMG0979.JPG
今天搭的車子不一樣喔!
不是一般的公車
是cable car
又稱叮噹車
因為它會發出叮噹的聲音喔!
這應該是有一定歷史的車子
因為一切設備都很有年代的感覺
開到盡頭還要有人用一個轉盤旋轉
把車子掉頭
遊客坐在四周圍
有的還用站的(感覺挺危險)
司機站在中間駕駛
車子速度很慢
因為舊金山的道路不是很陡的上坡就是很陡的下坡
坐在上面...沒有任何防護措施
看著他爬很大的坡...跟溜下很陡的斜坡
挺刺激的
很想拍下司機駕駛的模樣
很特別...看起來很帥!
但我怕他扁我而作罷~~

我們的第一站...華盛頓公園
這是大嫂在網路上查到的
說有人推薦一定要來
我們以為他是跟金門公園一樣可以逛超久的
一下車後...
發現他只不過是小學200公尺超場大小
中間擺了一個華盛頓的銅像
草地上全部都是阿公阿嬤在運動
有各式各樣社團
到了之後...我們還問了一個阿嬤說
請問這裡是華盛頓公園嗎?
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哈~
根本不用20分鐘就逛完
我們還排了一個上午呢!
教堂 CIMG0992.JPG CIMG0993.JPG CIMG0998.JPG
公園附近教堂
很華麗的感覺
CIMG0988.JPG CIMG0990.JPG CIMG0989.JPG 華盛頓公園
這就是讓人失望的華盛頓公園

公共廁所 
這是公園旁的公共廁所
很特別喔!
進去上一次之後
他會自動關起來
然後全部清洗消毒一遍
才可以讓下一個人使用
感覺很衛生
但是...裡面很臭
而且要等超久
我們四個人等了半小時有吧!
要是尿急的人...一定會發瘋!

後來發現附近有一個不知名的塔
就決定搭車上去看看
不知名的塔 CIMG1016.JPG CIMG1017.JPG CIMG1020.JPG
CIMG1046.JPG CIMG1021.JPG CIMG1022.JPG

CIMG1009.JPG
這是在閒晃時看到的地點
看起來像一般住家
沒啥特別
但掛了這個牌子
感覺很像販嬰集團的大本營
哈~有誰可以為我解惑這牌子什麼涵義嗎?

因為無趣的華盛頓公園讓我們多出了很多時間
在附近閒晃了許久
終於熬到中午
今天中午要去吃ㄧ家很有名的
叫"發臭的玫瑰"
他們店以蒜頭聞名
所以取名"發臭的"
挺有趣的...
因為是我生日
所以大哥買單...哈!
這是大嫂特地為了我生日安排高級的一餐
生日大餐--發臭的玫瑰 
橄欖油+香料
一樣有麵包+橄欖油...也是很香很好吃

店內自拍
店內裝潢

我的大餐
我的主餐
雞腿+很多蒜頭+馬鈴薯泥
蒜頭不愧是他們的招牌
很好吃...雞腿也很讚
皮烤的好酥好酥...肉也很嫩
馬鈴薯泥本來就好吃...但吃多了會膩
不要小看這一份...吃起來要七八百塊ㄟ!


哥哥的午餐
大哥的餐..是豬肉喔!難得美國有豬肉可以吃
大嫂的午餐
大嫂的義大利麵...普通

靜宜的午餐  
靜宜的魚
他一直好想吃魚
就隨便亂點了一樣魚
挺不賴的!

IMG_20090320_3869.JPG 
其實吃什麼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服務生很帥ㄟ!
一進去...大哥就跟他說...要他跟我拍合照
外國人很大方
手還緊緊的摟著我
哈~很害羞
不過...超開心的啦!
後來連快嫁為人妻的靜宜也忍不住跑去拍

吃完午餐後
我們繼續下午的行程
漁人碼頭
淡水有漁人碼頭...
澎湖也有漁人碼頭
想不到舊金山也有
哈~
大家都愛模仿
水路兩用車 罐頭工廠 飛船 漁人碼頭標誌 馬車
漁人碼頭--海豹 海豹 擠在一起睡不累嗎? CIMG1083.JPG CIMG1085.JPG
CIMG1088.JPG CIMG1089.JPG 旋轉木馬 帆船 裝置藝術--螃蟹  
漁人碼頭附近有罐頭工廠
裡面不是做罐頭的...而是賣東西的店
還有一些表演
但因為經濟不景氣
很蕭條..店家也很少
另外有飛船
聽說可以坐在上面看風景
但我感覺他很像充氣的飛艇
不太可靠
最有名的應該是他們的海豹吧!
一群睡的很死的傢伙
就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看起來超幸福的!
後來兩隻海豹大概睡飽了
為了爭奪地盤打了起來
大夥看的超開心!
就為了看海豹打架+睡覺
我們足足停留了一小時有吧!
但真的挺有趣ㄟ~
而且同行的四人都一致有一個共識
這景點要是在台灣
看他們睡成那樣
一定會...拿石頭把他們打醒啦!
不要否認你現在一定也點頭同意喔!
果然是台灣人阿!!哈~~~

我跟靜宜 我們在玩自拍 加上大嫂 
這是在測試我的自拍功力
還不賴吧!都有成功喔!

IMG_20090320_3912.JPG
這是大哥幫忙拍的"人比花嬌"照

IMG_20090320_3932.JPG 
這也是大哥拍的
因為陽光的關係
皮膚...看起來好好喔!!白皙透亮!
好開心~~

美國漢堡王 漢堡王--魚漢堡 漢堡王薯條 
晚餐...漢堡王
大概是餓了吧!
美國漢堡比台灣好吃!

晚上去逛了飯店附近的百貨公司還有店家
沒買什麼
但體驗一下美國人的夜晚生活
挺不賴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