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禮拜六來到澎湖
痞豪在msn上一直跟我說叫我要幫他去倒扁
我一直以為他是民進黨的說
因為他上次選舉一直叫我投給民進黨的阿
後來他說他沒有政黨
只是很看不貫這陣子民進黨的做法
不知道反省還搞對立.搞分裂
所以不斷的提醒我要記得去倒扁阿
可是隔天阿民要比賽
在我心理替阿民加油比倒扁重要多了!!
結果那天晚上就跟他在msn講倒扁講到12點多
隔天...不自覺睡到10點多才起床
不用說倒扁了...我的阿民比賽也沒看
幸好阿民比賽因雨延期...我沒錯過
至於倒扁我真的沒啥意願
如果他從我家經過我可以出去幫你喊一喊啦!!
只可惜我家太偏僻他沒經過...哈
不過聽說當天真的有不少人去倒扁ㄟ
而且阿扁因為演講時太炒根本聽不到他在說什麼
還有點不爽的說"如果是戒嚴時期你們可以這樣嗎??"(ㄏㄡ...我聽出他語帶威脅喔...)
其實阿扁有沒有下台
我沒有太多意見...反正他下台我也不會加薪...我也不能不想上班就不要上班
只是自從大一老師給我們看過一部紀錄片
是阿扁在當台北市長的時候
要改建一處眷村...不知道要蓋啥公園
印象很深刻當時身為市長的阿扁
沒有妥善安置裡面的所有住戶
還下令不管裡面是不是還有人沒搬走
怪手直接進駐把房子拆了
或許有給補助...有訂搬走的期限
期限到了就是要拆...人民不搬走就是不應該
但那些住戶不搬走的原因?可曾去了解過?可曾幫他們想過什麼辦法沒有?
當然的我...很震撼
即使只有一隻狗或貓還待在裡面
應該也要先把他們抓出來在拆房子吧!
更何況是人命...
為了一些政治因素...真的可以視人命如草芥
這就是大家說他是一級貧戶出身的孩子所給予人民的對待?
在這之前原本對阿扁心理是很多崇拜
覺得他有魄力...有能力...不向強權低頭
在當下全都變成鄙棄
原來他也是強權的濫用者
突然覺得這個人...有點可怕...可以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後來他選上了總統...
到現在...似乎慢慢印證我當初的一些想法

老實說...我還滿敬佩在凱達格蘭大道那些人
敬佩他們的原因...
1.雨下這麼大...為什麼他們可以堅持這麼久?
  要是我在台北...頂多覺得很新鮮去湊個熱鬧...下雨就跑掉了吧!
  要在那邊淋雨淋這麼久...真的不簡單ㄟ...想想他們真是辛苦!!
2.群眾運動...參加的人大部分是情緒激昂...有某些素求才會去參加
  怎麼都沒有發生什麼衝突暴動勒?一切是這麼理性在表達自己的訴求...這點也讓我很佩服
或許目前真的沒有明確貪污的證據可以讓阿扁下台
或許我們應該相信司法會還給社會一個公平正義
或許像大家說的阿扁下台也解決不了台灣的問題.亂象
只是我每每看到新聞時...心理就浮現一個念頭
一個當初擁有一半以上的支持民意所當選的總統
為什麼到現在會變成走到哪都有人在他面前喊著"阿扁下台"?
看起來其實很心酸...怎麼總統會當成這樣???
有人說是因為民眾的無知被利用?
也有人說這是邁向民主的必經歷程?
當然也有人說因為阿扁已經不適合當總統?
我想挺扁跟倒扁的人都各有自己一套不容戳破的說法
你選擇相信哪一套就是哪一套吧!!
但...
我相信時間會證明這一切的
歷史會給今天的一切下個結論
靜靜的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