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洗車必下雨

這個魔咒一直跟在我身邊

禮拜天我又洗車

但經過禮拜一.禮拜二

都沒下ㄟ...

但是魔咒今天就發威了

早上起床發現在下雨...心理好想乾脆坐公車上班算了

想到禮拜天在紫外線最高的10點~12點洗車(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雖然那天太陽躲在雲後面

但熱氣依舊逼人

辛苦洗車.沖水.打蠟.整理車子內部

整整花了我2個小時

洗完後整台車都發亮了說!

但我也快昏倒了...好悶熱

今天又被雨淋到

好心疼喔...

幸好今天車子有停到車庫的位置

希望下班時間不要再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