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1.JPG 
哈囉~小棠棠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我是大姑姑...也是小姑姑
因為你只有我一個姑姑~
哈~~~
很高興聽到妳一切健康
接下來你就要努力的喝奶奶
拼命的長大就對了
等你離開保溫箱
我再去看你喔!
我想妳這麼迫不及待要看這世界
一定也很期待看到我吧!呵~

最近為了你的名字
我們可是傷透了腦筋
搞到後來你爺爺叫我們全部都要去改名字
因為他發現他把我們的名字取的不好
希望你爺爺很快就把改名字的事情忘記
因為要改個名字實在太麻煩了...
而你爸爸很堅持你的名字裡面要有一個"棠"
因為他很喜歡隋棠(這是什麼奇怪的堅持?)
不過你媽媽也同意
所以...我們努力在尋找一個適當的字
可以擺在趙跟棠中間
又好聽又可以讓你大富大貴的~
取好了再告訴你喔!

還有我在msn上寫著"迫不及待看到這世界的寶寶~你要健健康康喔"
結果有三個人問我...
你該不會未婚生子吧???
雖然澎湖距離大家真的有點遠
但懷疑我未婚生子
也太扯了吧!
再怎麼說我也會先發個炸彈炸炸大家再把寶寶生出來!
怎麼會偷偷來呢?
不過目前根本不可能
所以...他們真的太多慮了!

雖然你提早跑出來
但照片上的你看起來滿大一隻的
加油...繼續長大
繼續當健康的乖寶寶喔!

IMG_0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