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怪夢
但還滿好笑的
而且夢境裡的每一個人都很清晰
每一段情節都很清楚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夢

夢境大約如下:
先來個前情提要:
上禮拜六自己跑去看了哈利波特...真的超難看
幸好沒約楓伯去...不然一定被他罵死
所以我的msn暱稱寫了哈路波特真的超難看
我弟跟柏傳在禮拜一很有默契的一起告訴我
天外奇蹟超好看
而且柏傳還說他帶老婆去看3D版...很讚!
害我超心動...
但澎湖還沒上映
因為之前看過電視節目介紹
其實我本來就很期待這部電影
大概就是因為過度期待..
才會做這個奇怪的夢

夢境開始:
我跟二哥還有柏傳一起去了大陸旅遊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去電影院看"天外奇蹟"
大陸也很先進喔...他們也有3D版
但是從頭看到尾...感覺畫面跟平常電影沒啥兩樣
只有一個鏡頭
讓我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當時心想
大陸的東西...品質不好是正常的
再來是電影院的廁所
一直聽說大陸廁所都是沒門
但是夢裡電影院的廁所
竟然是一條長長的樓梯
樓梯就分做兩邊
一邊是男男女女在上廁所
另外一邊是大家上下樓梯的地方
剛看到覺得很驚訝
怎麼會在大庭廣眾之下上廁所?
但是電影開始前
因為很擔心我會錯過精采鏡頭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上
發現大家都超自然
根本沒人理你
樓梯的牆壁上
貼滿了很多遊客來此遊玩的合照
其中...我發現了智誠跟他女友的合照(他們兩上禮拜真的出國去帛琉玩)
夢裡還想說~這麼巧~他們也到這裡玩!
上完廁所...看完了電影
我跟二哥還有柏傳決定到附近景點逛逛
逛著逛著...真的就遇到智誠跟他女友
哈啦了幾句...
夢境就結束了
夢裡面電影內容演了很久
但演了些什麼?
說不上來...
我只記得...結束後...我覺得好失望~

總之是一個怪夢...
但...反而讓我更期待天外奇蹟在澎湖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