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多日
今天終於有勇氣上來紀錄一下這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因為發生一件很恐怖的巧合
害我一直覺得自己一定會遭受報應
或者半夜被索命之類的
所幸隔天晚上上完志工電腦課
跟永在老師提到這個恐怖的經驗
沒想到他分享了他自己更誇張的例子
真的讓我覺得...
其實我的例子...還好而已
反而覺得...永在老師真的比較需要擔心被冤魂纏上
(怎麼好像有點幸災樂禍的味道?)
不過這幾天經過那個我跟永在老師的兩個"案發地點"(說真的兩個距離很近...)
我都有唸經幫他們超渡喔!
以後經過我也都會記得念一下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禮拜三晚上...我開著車要回家
就在距離家裡不到300公尺處
我跟在一個緩慢騎著機車的婆婆後面
家裡的道路是目前澎湖唯一一條未拓寬的道路
還只有2線道...所以我無法超車...只能慢慢的跟在後面
誰知道婆婆騎到螃蟹面前
非常輕巧的閃過了螃蟹
因為螃蟹的視線是完全被婆婆的摩托車擋住
等到我發現他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當下腦袋閃過好幾個念頭:
1.閃到對向車道去...但很危險...到底螃蟹跟我的命誰比較重要??
2.緊急煞車..以當時的距離來說...搞不好來不及...而且萬一後面有車??又陷入誰的命重要的思考...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一個辦法
讓他安全的從兩個輪子中間過去
其實人腦真的很厲害...就在這短短的2.3秒的過程中
腦袋可以閃過這麼多個念頭~
本來以為我的如意算盤打的很好
但條好位置開過去的時候..就只聽到...啪啪啪~~很響亮的碎裂聲
真的...當下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我竟然殘害了一條生命
那感覺真的很差...
一路回到家...馬上換了腳踏車
回到案發現場...心理祈禱著...或許他只是少了一隻腳而已??
但...一切都只是我太天真
他真的粉身碎骨了...
紀錄的太詳細...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可怕!
媽媽說...把他的屍體掃到路邊
不要讓他繼續被壓過去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考驗
於是我拿著掃把...再次回到案發現場
一邊跟他道歉...一邊唸著南無阿彌佗佛
一邊把他支離破碎的身體掃到路邊草地上
螃蟹...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你原諒我!

整個晚上...感覺都很差
想找個人分享一下這件事
就跟痞豪跟痞德講
我是想獲得一點安慰
譬如跟我說...你又不是故意的...沒關係啦!
但...事實證明我找錯人了
我們的對話如下:
對話一   我v.s痞豪
我:我今天下班壓死一隻螃蟹...
痞豪:壓到螃蟹...你是騎水上摩托車回家喔?
我:什麼水上摩托車...就陸地上會出現的螃蟹阿...(其實第一句回答就已經證明我找錯人了><)
痞豪:全世界你大概是第一個在路上把螃蟹壓死的人...
我:......
痞豪:你慘了...今天晚上他會去找你索命...你要小心
       而且七月快到了...(以下就是威脅恐嚇...省略)

對話二  我v.s痞德
我:我今天下班壓死一隻螃蟹...
痞德:那就把他煮來吃阿...(事實證明我還是找錯人...)
我:陸上的螃蟹啦...那不是都有毒怎麼吃?
痞德:沒關係...這輩子你壓他...下輩子換他壓你
我:......(我已經不想再繼續講下去了)

所以...請大家以後要找人分享時...切記要慎選!

重點在後面
痞豪在威脅我之後
勸我應該要回到現場幫他超渡一下
但已經半夜...誰敢回去ㄚ?
所以我說在部落格寫篇文章超渡他好了
他說這樣也可以...
並要我用小畫家順便畫一張符咒超渡他
虧他想的出來...誰會畫符咒阿??
當下我告訴他...我不會畫ㄟ...請他上網幫我找一張
於是...他便上了yahoo奇摩的"圖片搜尋"
打上了關鍵字"超渡符咒"
結果msn那頭傳來痞豪的訊息...
我遇到鬼了啦~都是你害我的
我要把你封鎖...超恐怖的!!
然後他把搜尋到的東西傳給我看
說真的...看到當下我也超毛~
只能說一切都太巧了~~
到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很詭異!
想知道是什麼...請自行上網搜尋
最後他還不忘威脅我
這段期間自己注意點阿~
害我隔天開車上班超小心

總之...大家行車真的要小心
這種經驗...真的很糟

最後...給那隻可憐的螃蟹..還有永在老師輪下的狗狗跟貓咪
希望你們都快快去投胎
不要存有怨念的留在人間
我們真的真的都不是故意的
願你們解脫畜牲道,往生善處
南無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