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
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妳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證
你一定不會見色忘友
你一定還是會很愛我的
這幾句話還猶言在耳
我只差沒有把它存檔而已
你今天...竟然就為了等他下班
為了見他一面
竟然叫我們晚餐去"全家"隨便吃ㄧ吃
妳我多久沒見面了?
我辛辛苦苦漂洋過海
就是為了跟大家見面開心出遊
唉~當初的話還很清晰在我腦海浮現
林阿香~你終於顯露出真面目了喔!
我太傷心了...嗚嗚嗚~~~

p.s為了怕我日後忘記他今天狠心的對待我
    所以我一定要上來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