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應該是一週一次跟馬小老師打羽球的日子
上禮拜因為出差沒打到已經很懊悔
想不到豬頭的我竟然忘記把運動的衣服帶下來
只能很無奈的回家
既然沒打球
就依照慣例去騎腳踏車吧!
這次的路線是果葉--龍門--尖山--林投--隘門--西溪--湖西--湖東--回家
林投的那個坡...真的很難爬...不過我還是努力騎上去了
從隘門連接到西溪派出所的路上
人車稀少...
這種路應該是很安全的
但其實我也很擔心路邊會突然冒出什麼??


一路真的都很順利
一直到從湖東小路要回家的時候
正要進入一段黑暗的小路時
猛然一抬頭發現
眼前出現一個佈置莊嚴隆重的喪禮會場
這條小路是每天騎腳踏車回家時固定路線
長長一條路僅有2.3盞路燈
所以路一直都是昏暗的
突然眼前的明亮
加上之前在台南唸書時
聽過不少那種騎車在殯儀館附近會鬼擋牆
怎麼騎都騎不回家
最後騎到路的盡頭還會看到靈車
或看到人家辦喪事之類的鬼故事
雖然我沒有在殯儀館附近
可是映入我眼簾的這個畫面
我直接聯想到就是這些恐怖的故事
開始懷疑我看到的是真實的還是幻覺?
當下愣住好幾秒
回神後...發現旁邊有一個指示牌...請路人改道
這時我才發現...是真的!
趕緊回頭從另外一條路回家
回家想想自己好像對往生者很不禮貌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冒犯您的!
呼~
我想短時間內不敢再從那條路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