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天去7-11繳了兩張信用卡卡費
  店員跟我說總共9600
  我拿了一萬元給他
  之後想到我的零錢袋最近很多零錢...很重
  所以就告訴店員...等一下...我有60塊
  店員:小姐...是9600喔!
  我:喔......(火速離開7-11後.騎上我的摩托車.一路狂笑回辦公室)

 

2.下禮拜一要去台北出差
   地點是在國父紀念館
   看到公文的時候
   心理盤算著...國父紀念館嘛...
   我之前有去過...還在大中至正(自由廣場)下面拍過照片
   場地應該還滿好找的
   但是又想到...那裡還滿大的
   建築物也很多棟
   還是來問一下在台北的親朋好友
   看知不知道上課的中山講堂是哪一棟?
   於是我問了我弟...
   我:國父紀念館中山講堂要怎麼去?
   弟:你就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
   我:國父紀念館不是在大中至正裡面那間嗎?
   哈~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國父跟蔣中正傻傻分不清楚
   兩個原來不是一樣的阿!
   幸好有問...不然禮拜一就糗大了!

 

3.上禮拜六跟楓伯去看了郭富城主演的殺人犯
   我們是到了電影院才開始猶豫要看哪部?
   研究了一下...最後決定殺人犯
   可是看完...整個心情好差
   我實在很討厭這種沒結局.為第二集預留伏筆的電影
   尤其是看到影片裡面真正的殺人犯竟然完全沒得到應有的懲罰
   反而繼續留在社會害人
   真的很生氣
   我記得很久之前跟痞德看過一部毒鑰也是類似的結局
   看完也很生氣
   就這樣...因為這部電影害我失眠了好幾天
   不是睡覺前想著他的情節而睡不著
   就是晚上作夢一直夢到我想把那可惡的小孩殺掉
   而且還夢到我也跑到某一戶人家
   裡面也有人想要謀害我
   所以我在夢裡面跟他鬥智
   最後...反正夢裡面也很累
   醒來更累...
   看一部電影後遺症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