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電腦發生慘案
慘絕人寰
細節...不想再多說...不想再回憶一次
我只記得
當我抱著電腦回家的那天
一邊開車一邊哭回家
回到家面對著空無一物的電腦
想著有什麼辦法救它的時候
眼淚還是止不住的啪啦啪啦掉下來
所以當天很多我跟你們求救的對象
其實...我是含著眼淚跟你們求救的

慘案就是...硬碟裡的資料全部都不見了
因為幫我重灌的人把它通通FORMAT
就在我到處跟懂電腦的人求助
聽到的答案幾乎都是...沒救了

硬碟裡...有我十幾年來的照片
這些回憶...感覺會跟著照片的消失而慢慢被我遺忘
還有大學到現在累積的報告
雖然不是什麼價值連城的報告
但是...大學時期每一份報告都是我花很多心血完成的
想到這一切...整個人都覺得空空的
感覺這十幾年的生命.回憶
也都跟著被DELETE

幸好...多方求助後...
用了軟體把部分照片檔案救回來了
目前還在繼續努力
還有很多好心人推薦的其他軟體
我也會一一來試試看
很花時間...
因為救回來一大堆亂碼的資料夾
要一一去檢查..看是否有你想要的寶貴資料
這兩天開了數千個資料夾了吧!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套軟體試玩...再試試下一套
心~總算不會在空空的感覺
感覺被很多溫暖填滿了

謝謝被我求助.提供我意見的你們
謝謝主動關心這次慘案的你們

這次慘痛的經驗
其實也是因禍得福
學到該怎麼救我的檔案
還有領悟到...
備份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而且明明辦公室電腦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備份
卻忽略家裡的電腦也該做這個動作
看到這裡的同時...快點拿起光碟把重要資料燒錄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