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明 天 終 於 放 假 了  YA  YA  YA
今天晚上六點多
終於把99年度的計畫寄出去
總算了了一件大事
連續三個禮拜假日加班辦活動
好久沒週休二日
終於...我這禮拜可以周休三日喔!!
哈哈哈~希望這禮拜可以上部好電影
好像很久沒看到好電影了...

晚上去寄快捷
順道繞去金飾店買憶茹的生日禮物
今天早上去拿目錄...
本來小老闆很爽快的一口答應要借我
坐在旁邊的大老闆就一附不情願的樣子
說不能讓你拿回去啦!
很多人拿了都不還...他們只剩下最後一本
如果丟了會很麻煩...
要不是憶茹是在你們家看上墜子
而我們就是要選到那條送她
我應該說...不借那我去別家買好了!
最後還是我留了電話...他才同意借我(真是不會做生意)
晚上去寄東西順便買項鍊的時候已經六點多
大郵局以前快捷都還會留一個窗口
現在只貼了公告說...要寄快捷請到守衛室
繞了一圈都找不到守衛室在哪
就順道去金飾店求救
想不到那年輕人竟然親自去幫我找
也是繞了一大圈...
回來告訴我地點...還不斷提醒我
那裡很多車子進進出出
你要進去的時候要注意看車子喔!!
跟他結帳完..準備出發去寄東西
他又特別提醒了一次...要注意看車子
一整個貼心~~
老闆也很無俚頭...竟然問我
你家是不是賣機車的??
我笑笑的回答說沒有阿~
心理的OS是...
難道我有長的很機車?
根據早上的態度應該是你比較"機車"吧!
算了...你兒子已經替你的店加了很多分數
不跟你計較~

下禮拜要去金門出差
這是我第一次去金門
雖然是出差...心裡有很多不情願
但是第一次踏上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是有一些期待的!
想吃名產的請留言~(僅限目前在澎湖的親朋好友)

下下禮拜又要去高雄
是好姐妹小穎要訂婚了
呼~又一個姐妹要出嫁
不斷提醒著我...已經老了
不過...心理是很替她開心
只不過...小穎大人~我可不可以穿牛仔褲去喝喜酒阿?
我找不到冬天的裙子可以穿啦!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ㄟ
好久好久沒睡到自然醒了
希望...不要有討人厭的電話來吵我
我實在很討厭放假接到電話處理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