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已經過了半個月
部落格卻一篇文章也沒有
建瑤說他新年新希望是每天一篇文章跟一張照片記錄在虎井的生活
好偉大的新希望!(不過他光一月就偷懶很多天了...哈!)
但怎樣還是比我好
我很討厭人家用忙來當藉口
因為我相信只要有心...再忙都可以抽出時間
所以...忙不要當成自己偷懶的藉口
其實有好幾次走進這個園地
想說的卻只有滿滿的抱怨
對一切的不滿
當我要寫出來
卻警告自己
為什麼有這麼多不滿?
於是我又停筆了...
就這樣來回幾次
我希望我是在平靜的心情下來到這裡
寫下我2010的首篇

但我沒有做到
今天依舊是個令人不愉悅的日子
工作.生活...都令我好厭倦
當身邊的人都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
有時候想找人講講話都變成困難的事
昨天謝謝象媽...陪我天南地北亂聊
真的很期待你回來...好幾年沒見了
很想念妳

今天感謝阿毛
希望哪天你有男朋友之後
繼續網路成癮
不要消失在網路上
不然以後我想找人說說話的時候
就沒人了...

2010年...不算美好的開始
但...期待接下來要有美好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