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加班補休算一算
大概累積快20天了吧!
而且...加班補休只有6個月期限
嚴格說起來從現在起應該每個星期至少要請個2天的假
才可以在期限內把它通通休完
昨天下午請假去看阿凡達
今天也請假在家睡覺
哈~這一天半的生活很愜意!

先來說說阿凡達
我跟馥芬一起去看
看完之後...他一直說好好看
裡頭有很多值得省思的地方
也確實是一部了不起的電影
場面真的很壯觀
可是我覺得為什麼新聞媒體會說
很多人想住到潘朵拉星球上?
老實說我覺得地球美多了!

今天在家則看了另外一部從辦公室借回來的影片
阿嬤的幸福留言
是一部日本電影
描述一個孩子...
因父親罹患癌症...母親終日在醫院照顧
所以孩子由阿嬤照顧
兩個人發展出深厚感情
以及孩子長大後...
遇到家庭與工作的瓶頸
回想與阿嬤間的一切...
電影上演著
我的腦海中不斷浮現出阿嬤的影子
即使已經離開我們快三年
我還是好想念她~
希望她在另外一個世界
和阿公.大姑姑過著快樂的日子!

看完電影...幫吉利洗澡
今天是個好天氣
冬天的陽光
很舒服
看到被我遺忘許久的風箏
趁著今天風和日麗
讓他也出去透透氣吧!
我媽說我怎麼都長不大?
這麼大的人了還在放風箏
呵~
但是放風箏真的很快樂
尤其是當她飛的又高又遠...
感覺...這世界有無窮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