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多年了
每年一接近過年
我就開始思考著...
是不是要來辦個同學會??
工作已經四年多了
這份工作從年頭到年尾
都在辦各式各樣不同的活動給不同的人參加
總覺得該辦一個自己真的很想好好辦的活動才對
同學會就是一個
而且...我們已經畢業10年了ㄟ
10年是可以改變很多事的...
前幾年都在偷懶中度過
今年...我真的要把他實現了
上禮拜六已經把通知單寄出去
因為很多同學都失聯許久
只能藉著畢業紀念冊上的地址
希望可以聯繫上一些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一直到禮拜五
陸續接到鄭榮宗.小郭的電話
一整個很開心...
今天更開心
我竟然接到小霜的電話ㄟ
雖然他不能回來參加
但是又聯繫上了...
以後去高雄或者他回澎湖就可以約啦!
而且而且...他肚子裡有小小霜囉!!
很難想像嬌小可愛的小霜肚子有寶寶的畫面
呵~太可愛了!!
也因為有小小霜...所以他今年不能回來過年
不過...下次就連小小霜一起帶回來吧!
開心開心~~~
剩一個禮拜
希望可以接到更多人的電話
即使很久沒聯繫
接到你們電話的那一刻...我真的好開心!
一切還是這麼熟悉又自然...這感覺真好!


最近還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們舊家...阿嬤家
要借大愛電視台拍電視連戲劇喔!
阿嬤走了之後...那裡已經是空房子
今年馬路要拓寬
舊家也要拆掉了
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留個紀念
大家聽到這消息都很開心呢!
聽說這是一個描述60年前澎湖貧苦人家的故事
他們找拍攝地點很久...
本來要去澎湖很有名的古厝聚落拍
去了之後發現那裡的房子不適合
我想大概是沒有貧苦人家的感覺吧!
後來看中我們舊家
說我們保存的很不錯!
舊家是孕育我們家族的地方
現在家族的人分散在各個角落
但是...一切都是從這個三合院開始的
以後房子也許不在了
精神會繼續被傳承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