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月
目前有收到喜帖+有告訴我他要結婚但還沒收到喜帖
已經6對
6月應該不會有人要結婚吧!
接下來...還有多少對阿?
我得好好存一下錢!
不管我是否能到現場祝福你們
會收到你們的喜帖
我想...你們在我生命中一定佔有很重要的位置
我真的都很真心的祝福
你們一定都有感受到吧!
而且讓我真心祝福的一定都會幸福美滿喔!


感覺自己處在情緒的低潮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工作...生活...好像都不是這麼順心如意
可是小毛提醒了我
想想那些失去更多的人
其實...我應該要開心的笑...開心的迎接每一天
是吧~
就這樣告訴自己
相信一切都會更好
好事就會降臨喔!
今天總收發的一個姐姐
一直說我好可愛
說以前怎麼都沒看過我?
教育局什麼時候有這麼可愛的?
哈~~聽了心情都好起來!
可不可愛不是重點
重點是...
相信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