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
接到中央主管機關某某部承辦人員e-mail
主旨寫著特急件
要各縣市協助填寫問卷
每縣市至少150份~200份
3/16號星期二之前要寄到某某大學
今天是3/12號..星期五
扣掉星期六星期日
嚴格講起來我只有2天的時間可以找人幫我填寫問卷
我認了~誰叫我領薪水呢!
信件內還註明:
檢附問卷電子檔,請自行下載列印使用並儘速協助調查事宜。

我有多聽話
馬上下載...列印
開始找人幫我填寫
問卷是很簡單...只有6題跟一些基本資料
所以時間雖然很短
我想應該可以完成任務吧!
過了一個多小時...正當我收集了二三十份問卷的同時
我又收到信件

上封問卷版本經預試後 須酌修~
所以上封問卷檔請先作廢 會再寄送定版~抱歉

我已經印了150份問卷
就這樣作廢了
不能先確定了再寄嗎?
唉.我又為地球暖化盡了一份心力~

什麼不抱怨運動
真的很難做到ㄟ!
我不只想抱怨
還很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