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蜈蚣
有人不怕他的嗎?
向來號稱"趙大膽"的我
說真的我挺怕蜈蚣的
小時候大概爸媽怕我們去亂碰這些危險動物
所以...告訴我被蜈蚣咬到會死
蜈蚣是很毒的~
而且我小一的時候
在一個禮拜內
因為打掃整理掃把
連續2天讓我遇到了2隻大蜈蚣
我跟蜈蚣好像滿有緣份的喔!
大概這個記憶
所以我到現在一直覺得蜈蚣...
是很可怕...很毒的小動物
而且被他咬到會死的

昨天在虎井的建瑤弄他跟蜈蚣拍的照片給我看
就這樣聊起了蜈蚣
我才知道
原來蜈蚣的毒性是弱毒性
只能殺死小動物
殺不死人的啦!
天阿~蜈蚣已經這樣被我誤會了二十幾年了~
我一直以為他是很壞很毒的小動物
蜈蚣我對不起你!
不過...我可能還是沒辦法因此就變的非常喜歡你
但是...我終於知道你是殺不死我的
哈哈~

禮拜二六點多準備下班
遇到家欣帶著兩個寶貝兒子要去觀音亭散步走彩虹橋
就約我看要不要一起去
看天色還亮...就一起去走走
天氣很好~
微微涼風~
太陽也準備要下山不會熱
太陽下山前的觀音亭
景色還真是讓我驚豔ㄟ!
以前我去觀音亭的時間都是晚上
沒想到白天更美
景色可以看得很遠很遠
視野很遼闊
夕陽更美
就站在觀音亭
看著太陽緩緩消失在地平線
心理想...幸好有跟來
感覺真的很棒!
回程路上家欣說...
改天有男朋友就跟男朋友一起來散步
感覺很好
呵~那個"改天"遙遙無期
其實自己來也不錯啦...
有閒有空的人
如果天氣好下班可以晃過去看看
保證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