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答應小米要去一趟台南
其實我也很久沒回台南
這個我生活過5年的地方
充滿許多回憶的地方
我來了~

照片勒?我沒帶相機...所以沒拍到
印象中大家只在安平樹屋跟豆花店拍了幾張
到底在誰那裡?快點自己交出來阿!!!

三天的行程
5/29馬公--高雄--台南
因為台南班次少..所以先前往高雄
在搭火車到台南
火車經過長榮大學的時候
又是滿滿的回憶浮上心頭
這地方真的讓我很懷念
我記得郁芳講過
只要回到台南
就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沒錯...在火車上看到長榮大學的大字時
就有這種感覺
在火車站等阿香...
等完阿香換等小穎
打電話說他已經在北門路上
又讓我們等了十幾分鐘
北門路有這麼長嗎???
回家放完行李...直經衝往錢櫃
距離我上次在錢櫃唱歌
天阿~已不可考
4個人就從4點唱到晚上8點
原本我們的時間可以唱到9點的
但我還是對夜市比較有興趣
而且大家都累了...(其實也沒唱幾首阿?卻有一種頭昏眼花的感覺)
跟小米小p會合
前往武聖夜市
來台南沒逛夜市...就等於沒來過台南
這是我的原則
可能那幾天都下雨
所以攤位沒有全部都出來擺
這樣也好...比較沒人擠來擠去
就很悠閒的慢慢逛~
台南真的很熱...很悶
中間阿香跟我還為了兩件衣服殺價殺了老半天
結果只殺了28塊
差點都中暑倒再攤子上
阿香最猛...原本只殺了18塊
硬是要湊整數...
老闆訂價也超妙
一件378元...本來只肯讓我們殺到368
最後硬是殺到350
但是我的汗都已經滴到地上了
想想為了28塊這麼累...不值得

回到小穎家
已經十一點多了!
輪流洗澡.聊天
當天搞到3點才睡
其實我真的很想睡的
只是小穎阿香跟小米為什麼要一直聊天??
連我假睡...腳指頭動一下都會被發現
然後就被硬挖起來聊

隔天還要早起ㄟ...
阿香我會記得的
你下次出去玩就不要給我一大早就跑去睡
我會把你挖起來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