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晚三點才睡
但我跟郁芳約了10點
所以我還是有早早起床
(想不到阿香更早起來熱線)
然後就硬逼佳彥去買拉亞
說真的...拉亞的早餐讓我挺失望的
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好吃
就普通早餐
不過還是很謝謝佳彥
這次去住你們家
我有深深深深的感覺到
你愈來愈有一家之主的樣子
男主人該做的事你都會搶著做
恩~可以趕快有個寶寶了!
我想你一定會是好爸爸的!

吃完早餐...郁芳賢伉儷帶著我的乾兒子泉泉來到小穎家
泉泉一來到小穎家就愛上了
瘋狂的到處亂跑亂玩
郁芳也超貼心
特別準備泉泉最愛的火車模型玩具
叫我送給他
想讓泉泉愛上乾媽
只可惜...沒多久他就忘記火車是乾媽送的
只記得是小穎阿姨送的
真是傷我的心
幸好後來去安平的路上
因為同一車...加上郁芳還有準備另外一個高雄捷運模型車車
讓我扳回一成

出發到安平樹屋+安平豆花
早上有下過一場大雨
所以戶外好悶熱喔!
去安平老街買蜜餞的時候
還聽到一個小朋友對著他媽媽一直大喊
媽媽我好熱我好熱喔~我快要融化了啦!!
哈哈~~好貼切的形容喔!真的快融化了
也因為太熱...大家決定前往吹免費冷氣的地方
就是新天地啦~~哈!
東西都還很貴
所以大家都還很客氣
只有小小的敗了一下下

逛完街...泉泉也累到睡著了
郁芳他們就回高雄
小米也有事先離開
我們就回到小穎家...等待著小朱來接阿香
順便吃晚餐
這一餐...等的有點久
不過我第一次吃到傳說中的鱔魚意麵
在台南念這麼多年的書竟然沒吃過鱔魚意麵
可是我每次看到還沒煮的鱔魚
就覺得有點噁心!
所以從來沒吃過
這次吃了...其實還不錯吃
只是我不懂的是
鱔魚羹意麵...一碗70
鱔魚炒意麵...一碗120
我原本以為這兩個可能料會不一樣
沒想到送來之後...都差不多阿!
為什麼價錢差這麼多?
小穎下次可以幫我問一下老闆嗎?
就在你家附近而已~~
不過那餐是佳彥請客ㄟ!
謝謝佳彥!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