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行程滿滿的兩天
第三天...因為是禮拜一
所以大家都回到工作崗位
小穎特地請假一天
佳彥也在家
只是中午小穎公司有個聚會
本來約我一起去
但是那種場合我實在不愛
所以跟小穎借了摩托車到處晃晃
去了北門路
吃了克林台包
這是聽同事推薦
說很有名
還真的不錯吃!
只是為什麼我以前在台南時都沒人推薦過呢?
又跑去安平買伊雷特布丁(已經被我媽吃光了!)
回到小穎家...兩點多
把行李打包好...等待著小穎佳彥回來載我去機場
過了3天很悠閒的生活
車子開到機場...真的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台南機場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這三天
感謝小穎跟佳彥提供這麼舒適的家讓我們住
真的愈來愈愛你們家
有空我會常去住的
不要把我趕出來喔!
感謝阿香特地從屏東上來
拋下小朱陪我(其實是小朱上班我知道)
感謝小米特別把值班都排開就為了來陪我
小p也是一路陪著我們吃喝玩樂
感謝郁芳.熊特地帶著泉泉跟我這很久才見一次面的乾媽碰面
等他上小學如果放暑假
可以讓他自己來澎湖陪乾媽住幾天
培養一下感情!
還有誰沒感謝到的?
今年的姊妹之旅
已經有初步的構想出來囉!
我們第一次這麼有效率ㄟ
實在太不像我們的作風
就等著大家把時間敲定吧!
我期待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