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謠言纏身
從不久前傳說我交男朋友
還被人家看到我跟男生在路上走
(我真的強烈懷疑馥芬姐被當成男生了!!)
這個就算了~
因為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會傳出這個謠言
所以...還可以在心理合理化一下!

昨天去訪視夜光的學校
在一個離我上班地方很近的學校
遇到校長~
一開始校長跟課長.督學相談甚歡
一路還送我們到停車場
忽然校長發覺我的存在
就說:聽說要請我們喝喜酒了喔!!
我當下真的愣住
這謠言也太跳tone了吧!
連男朋友都還沒出現
就已經跳過這階段直接要結婚了!
實在太勁爆了!!
回過神後我笑笑的跟校長說~
沒有阿~
他回我:有人在傳喔~
哈~想不到不只男朋友都交了
現在都快要結婚了ㄟ~
我想以現在的身材
再過不久...應該就會有小孩快生出來的話傳出來了!
我跟校長
雖然上班地點離很近
偶爾會遇到
不過...頂多點頭打招呼而已
感覺我跟他沒有熟到他會對我的感情感興趣阿?
更扯的是他說有人在傳
我明明就是超級低調的
怎麼會有這種傳言
而且是在一個跟我沒多大關係的學校流傳著?
覺得挺好笑的~

昨天跟象媽講
他竟然還祝我新婚愉快!
雅玲還接話說...對阿~"聽說"我有收到你的喜帖ㄟ!
哈哈~我的朋友都挺有幽默感的
所以以後大家聽到我要生了
就也不用太驚訝喔~
大家開心就好
我會記得要在更更更低調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