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奇怪
冬天的時候
就好期待夏天
期待可以不用包的跟熊一樣出門
期待熱情的太陽

盼著盼著~
夏天終於來了!
又開始懷念冬天
懷念冬天的冷
懷念冬天沒有太陽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感覺今年夏天特別熱
向來走陽光路線的我
都是喜歡夏天甚過冬天
可是我最近都覺得好熱好熱
開始討厭起夏天
所以我要努力回想夏天的好
好好享受這個..很熱..很陽光的夏天

夏天有藍藍的天真好
我好喜歡很藍很藍的天
也好喜歡單眼相機拍起來好藍好藍的天
會讓我覺得這世界真的多采多姿

夏天洗澡可以不用熱水器真好
水塔曬了一天太陽
水都熱熱的
即使到晚上11點洗澡
水都還是溫溫的
不用熱水器...只要打開水龍頭就可以洗澡
水溫不會像熱水器傳送出來的水那麼熱
也不會很冷
很讚又很省瓦斯!哈~

夏天晚上可以出去夜騎夜走
運動真的很需要
有運動的時間
隔天上班精神都覺得特別好
我也很享受自己騎著腳踏車穿梭在馬路上
自己一個人在大大小小馬路上亂走
雖然曾遇到野狗想要襲擊
不過...夜晚的微風...滿天的星星
還有一個人可以很安靜的思考著許多事
都深深的吸引我

夏天的白天很長
每天下班回到家都接近七點
回到家的時候
天還是亮著
還可以欣賞到夕陽.雲彩
還可以帶兔子散散步.陪他玩耍
感覺一天多出了那麼一點偷閒的時間!

夏天好處其實還很多啦~
所以我會繼續喜歡夏天
但是...可以不要這麼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