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個祖父母節的各項系列活動煩了幾個月了
煩到現在
幾個活動都將在近期上演
但還是難關重重
祖孫一起參加的活動有多難辦?
你沒辦過我講再多也沒用
但是去年我透過我在澎湖所有人脈.所有關係.所有合作過的相關夥伴
勉強只找到10對來參加(其中還有同事跟志工友情贊助)
今年又遇到同樣的問題
換了個地區
選了一個很龐大組織的單位合作
下場竟然一樣
然後其他配合協辦的活動也是一樣
就莫名其妙出現一大堆奇怪的問題
而且最讓我感到無力的就是
這些問題竟然都不是我可以使得上力
就只能....靜靜的...等待一切的變化
明知道情況很糟但掌控權卻不在自己身上
無法讓它變得更好
這感覺真的不好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工作能力?
好像愈來愈無法勝任愈來愈瞬息萬變的各項活動
也許真的累了吧~
到底我給了這份工作什麼?
這份工作又給了我什麼?
每天面對自己的無力感...
卻也找不到任何方法解決
每天學著隱藏自己
久了~有點忘了真正的自己是怎樣?
有點忘了怎麼開心的笑?難過的哭?

這好像一場很長很長的噩夢...
做得有點久了~
醒來的日子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