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今晚要聚餐
因為有點懶的一個一個電話通知
所以這次選擇用簡訊的方式聯繫
還附註今晚會有神秘嘉賓出現喔!
其實只是一個很少出現的同學剛好回來
而我也只是傳簡訊的時候
突然想到耍點神祕
或許大家會因為好奇而前來赴約
後來因為颱風天取消
沒想到在我傳完簡訊跟大家說聚會取消之後
連許久未曾出現的傢伙
都打電話來問我
神秘嘉賓是誰啊???
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我要帶我男朋友跟大家見面!
哈~還真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我壓根沒想到這點
因為根本還沒男朋友啊!
不過這個神秘嘉賓意外引發大家興趣
讓我想到以後聚會可以在想想其他梗來騙騙你們!
否則每次都小貓兩三隻真是不好玩
這次也見識到~~人的本性真的很八卦!!

說到八卦
身邊其實也有常被當成茶餘飯後話題的八卦人物
而且感覺他樂此不疲
很喜歡當這八卦人物的主角
因為他不斷不斷在創造故事話題
有時候覺得這傢伙很誇張
但是想想其實他很可憐
而我始終相信~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
今天突然想到
以前的我~或許會想盡各種辦法想要拉他一把!
可是現在卻總是抱著在看好戲的心態
恩...這就是現實的社會
無法永遠擁有無限量的熱忱!

颱風短暫的來又離開
沒為澎湖帶來大量的雨水
有點可惜
唯一要感謝它讓我多放了半天颱風假
久久才記得要寫一次網誌
因為生活中被工作充斥著
所有喜怒哀樂也跟著工作在進行著
偏偏工作是我最不想納入紀錄的
我會努力~在有想法的時候
盡快上來紀錄一下!
否則太多空白以後很難填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