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聽過一句話
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真理
就是所有事物都不斷的在改變!
有點像在繞口令
但是~很有道理!


以前我很愛笑
即使走在路上看到陌生人
如果與他有眼神交會
我會對他微笑
所以常招惹那種填問卷或者推銷產品的人死纏著我不放
現在~
局裡面替代役看到我最常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是怎樣臉幹嘛這麼臭?
就連常騎腳踏車在路上碰到車友
看著對方親切的笑容
我也吝於給對方一個微笑
這就是改變~
是什麼改變了我?
不知道~太多因素的加總吧!
就像以前總覺得多為別人著想
大家開心事情順利就好
現在覺得
沒必要處處委屈自己
因為這社會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現實的
還是以自己為最重要考量!
當我有這樣的想法時
其實我就是口中所說"這社會大部分的人"

改變無所謂好不好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當個愛擺臭臉的傢伙
不只替代役提醒我
其實自己也有發覺
但是現實的無奈...真的很難讓我天天笑臉迎人
大家下次看到我的臭臉
就請多多體諒一下囉!
工作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產生很大很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