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每個月至少要有一篇文章的
距離上一篇又快一個月了
上個月我到底在幹嘛呢?
除了每天工作上瞎忙之外
想不出我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 
我想起來了~我有去打了教師盃壘球比賽
數不清我多久沒碰到壘球了
雖然現在比較常接觸的是羽球
但其實我最愛的球類運動還是壘球
這次參加教師盃
真的又重新找回對壘球的熱情
幾天的比賽下來
很開心!
今天進辦公室加班還看到獎狀
這幾年都是印獎狀發給別人
想不到還有機會領到上面寫我的名字的獎狀
感覺挺特別的!

這幾天到台東出差
遇到一個怪室友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很怕我從浴室的窗戶偷窺他
難道我真的長得很像偷窺狂嗎?
而且一個四五十歲的人
怎麼會這麼怕被偷看
而且明明是同性別
幸好他後來只住了一天就回去
最後一天我又是一個人獨享房間


流水帳就記到這裡吧!
一個月了
我竟然想不起有什麼值得好好記錄的事
每天好像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
似乎很久沒用心去感受我的生活
接下來的兩個月
我想會更慘
因為有更多該忙碌的事在等著我
其實心很躁動
很多想法
很多念頭
但...因為忙碌...因為退縮...因為怕改變
一切
都安於現狀

願有一天~可以邁開步伐
即使只是一小步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