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跌倒也快十天了!
那天重回現場
發現我跌倒的地上是凹凸不平的石塊組成的地板
天阿~~難怪會到處都瘀青
而且我還發現竟然有工人拿水泥在填補石塊中間的細縫
莫非有人發現我跌倒?或者還有其他受害者?
不管怎樣...我還是沒勇氣跟主任提起這件事
就連帶著口罩被問是不是感冒
只能笑笑的說是~~敷衍一下!!!
但是跌倒後真的感受到很多人情冷暖
每個人聽到這件事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大笑~~~
怎麼會這麼壞心呢?
不得不點名一下即將調職的莊先生還有不久後要退伍的學弟
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每看到我一次就要笑一次!
好啦~我自己承認跌倒確實滿好笑的
但是...笑一次就好!

CIMG4902.JPG  
受傷的其中一個膝蓋
那天給學弟看我的膝蓋
他竟然還問我
你幹嘛在你的腳上做彩繪
真是敗給他
臉...因為很好笑而且很醜
算了~~就不放上來了!(應該說照片我都刪了)
記住不要再笑我了!
 

明天是個難得的假日!
如果天氣跟今天一樣好
就可以去騎腳踏車放風箏
走大自然戶外路線

27-11-10_1637.jpg  
這是今天去觀音亭遇到的貓
很乖~很親人!
只要一叫咪咪他就一直喵喵叫!
太可愛了...
下次帶家裡貓飼料去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