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很多事都是充滿好奇的
尤其是那些我不了解的事
最近騎腳踏車跌倒之後
雙腳膝蓋多了兩片瘀青
雖然瘀青面積不同
但是在瘀青界我也算是達人
因為我身上不會超過一個禮拜是沒瘀青的
老是在撞東撞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可以以顏色區分
兩個膝蓋的瘀青嚴重程度是差不多的!
在大家熱心提供各種消除瘀青的好方法
我決定做個實驗
就是大家這些好方法跟提供的藥方
我都以一隻腳試驗
另外一隻腳就請他靠自己的能力恢復吧!
什麼熱敷.水煮蛋.喜療妥凝膠.一條根藥膏.還有藥布貼
我都只用在我的右腳
左腳就不管他
兩個多禮拜下來
今天瘀青算是全退了
實驗結果證明
那些什麼藥方偏方都是騙人的啦!!
這兩個禮拜以來兩隻腳的顏色變化跟恢復程度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不要再被那些藥還有偏方騙了!
害我還花了399買了一條喜療妥凝膠!!!
還我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