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惡夢
很恐怖的夢
夢裡我發瘋似的大哭大叫
人家說夢說出來就不準了
所以我相信一定不會實現的

今天是國中同學結婚
但是我差點給他忘記了ㄟ!
還約同學要去看電影吃晚餐
幸好巧玲提醒我
不然就糗大了
忘記去吃就算了
重點是紅包也還沒送到
所以巧玲今天算是我的貴人
還開車來載我~感謝啦!

趙家最近再重新編印族譜
族譜中阿公似乎占很重要的角色
阿公以前是村子裡大家都很尊敬博學多聞的長者
我記得族譜中有一本手抄本就是出自爺爺的手中
所以重編的老師請爸爸幫阿公寫一篇短短的傳記
還要一張照片
我爸去舊家翻箱倒櫃
找不到任何一張照片
所以...大概只能翻拍掛在牆上的遺照
這任務目前落在我身上
昨天請教了大師
翻拍需要注意什麼?
大師講了一大串
我都聽得懂...
但是實際執行起來很困難
今天把相機帶回來
希望明天可以幫阿公拍一張美美的照片

說好的好天氣呢?
氣象局又耍我了
今年一直耍我
今天下午加班
明天下午繼續加班
夜光天使~再過兩天就可以暫時解脫
希望初審一切順利!
五天內要把計畫轉給學校請學校送件申請+開說明會+開初審會議+跑完簽呈+發公文寄出去
教育部給的考驗愈來愈嚴苛了!
很想問一下為什麼每次都要這麼趕呢?
無解~~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失眠
大概快天亮才睡著吧!
害我今天不小心睡醒就快十二點了
今天有喝了兩杯啤酒
應該會比較好睡吧!
明天要早點起床
多陪陪我們家阿貓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