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開心心決定要去日本
接著日本發生了大地震
在這中間
歷經了好幾次的要去與不去的抉擇
我想~應該是去定了
但是...距離出發日只剩下不到三天
我的一切準備都還是零
心情的調適或許簡單
但辦公室的業務
該準備的東西
想到頭就大
原本應該是個開心的旅行
卻因為地震搞得玩興大減
時間選的還真不湊巧

假還沒請
原本也都跟同事講說不去了
卻因為一些原因又得去了
希望他不要又ooxx意見一堆

該準備的東西就從明天開始努力吧!
至於出國玩不是都該做功課嗎?
這次就省略吧!
什麼該買不該買的
就看當時心情決定吧!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兩個手邊的案子
希望我這兩天可以處理完
這樣我才能安心的出國去

身邊所有關心擔心的親朋好友們
我們去的地方在關西(京都大阪神戶)
很安全的~沒有輻射汙染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們會快快樂樂的出門並且平平安安的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