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莫名奇妙參加了今年端午節龍舟比賽
到今天結束連續4天的假期(有一天是自己休的啦!!)
如果撇開無情的太陽...划龍舟還挺好玩的啦!

或許是因為之前實習
也是差點被校長硬逼著去組隊參加
所以對於划龍舟這件事...
我心裡真的有點排斥
就在被詢問是否要參加
我可是很嚴正的拒絕
但是最後又被告知...我有報名參加!
而且女生只要少一個就不能下場會被取消資格!
一開始真得很不爽
為什麼這麼不被尊重?
但後來想想...承辦人也有他的壓力
或許他也是被硬逼著要組一隊
但是又一直找不到人
同樣都在辦活動可以體諒他的辛苦
我也釋懷了~既然要參加就全力以赴吧!!

練習了一次...
老實說我們真的只是為了出場費1萬塊
所以不求勝利...只求一萬塊可以到手
第一場對上陸軍不知道什麼隊
一開始看他們就知道勝算幾乎是0
因為人不夠還臨時拉了蔡校長上場幫忙吹哨子
但是校長從頭搞笑到尾
就在對方奪標之後...
突然沒聽到哨音了!!
只聽到校長說:現在中場休息時間...大家休息一下阿!!
從頭到尾連開始都在毫無準備的情形下
結束的時候也搞不太清楚
反正也沒出到什麼力就到終點了
但聽說前三槳划的超賣力上氣不接下氣
因為後面根本都亂划
所以等於是前三槳帶著整艘船在前進
還要扣掉我們後面阻擋他們的動力

整個就是一趟搞笑版的龍舟賽!
但第二趟就不一樣了!
兩組對手都是澎科大學生組成
在練習的時候有跟澎科大PK過一次
我們還贏了呢~
所以有一點點小小的信心!!
加上我們正宗的指揮官莊科長也回來了!
這次大家真的拼了命的划...
勇奪第二名啦~~(其實總共也才3隊)
雙敗之後下午就放假了...
呼~幸好!!要是晉級下午還要繼續ㄟ~
就這樣獻出了我的划龍舟處女秀~
可是我好像都忘記拍照了ㄟ~

今年端午節...是我這輩子過的最認真的一年了!
有吃了粽子...划了龍舟...還有豎蛋!
另外最開心的就是有好幾天連假
可以全家開心團聚
還有跟可愛的阿棠一起玩!!
我們家阿棠真的超可愛的啦!
改天上傳可愛照片給大家看!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