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假第二天上班
恩...也不能說因為放太久的假所以不想上班
因為我從來沒有真心"想"上班的一天
還不是看在那四個小朋友的份上
所以...心情沒多大起伏
倒是大家都回去自己的工作崗位
原本家裡很多人...突然又變的很冷清
這才是最讓我不習慣的
這過年到底都在做什麼呢?
好像也沒做什麼ㄟ...
又虛度的9天的光陰
只記得我初一跟吳家他們出去
初三去西嶼找小郭玩
然後幾乎都待在家裡吧!
大家也都不愛賭博
以前過年都要從除夕開始玩牌完到放完假
現在大家都不愛玩了
而且過年也愈來愈沒有年節氣氛了
好多親戚朋友都很少回來
大家見面的次數愈來愈少
而且我想這種情況會每況愈下吧!
一年比一年慘
以後大哥新竹的房子蓋好
我想我們應該全家跑去新竹過年好了
這樣應該比較有氣氛吧!
至少台灣有很多地方可以跑
長大真不好
對過年的期待
好像只剩下大家團聚還有可以放很多天的假
小時候很期待可以穿新衣服
很期待可以收紅包
期待的很多事情長大後都消失了
恩...
雖然如此
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這一年...我可以過的有意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