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狐狸精
現在比較流行說小三喔?
其實對於身邊的男性朋友
只要他已經有對象(不管是否結婚)
我都不會對他有任何非份之想
但或許個性比較像男生
我很少去注意和他們相處的界線
也因為很容易跟男生朋友打成一片
所以大學我知道有人會把我想成假想第三者
就是當我跟他的男友又瘋瘋癲癲在搞笑時
會有人吃醋...甚至怕我跟他搶男朋友
大五那年我甚至發現
有大學同班同學因為我跟他喜歡的對象太好
因此排擠我...還一直說我的不是!
當初我只感受到他對我不友善的態度
但大學同學本來就是一掛一掛
所以只認為是彼此磁場不合罷了!
沒想到當初的不友善起因於此
現在身邊其實也有不少的已婚或者有對象的男性朋友
大學有幾次經驗之後
其實現在只要他們的另一半在現場
我和他們相處起來都會很謹慎
甚至故意保持距離
但總感覺年齡相近又單身沒對象的條件下
真的很容易引起別人的誤會
唉呦~我真的沒有當小三的想法啦!
這輩子都不可能
套某人的說法
小三也不是想當就可以的!
我想我的條件還不夠優!
我就只是比較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
不要在誤會我了喔!

相處的界線有時候真的很難拿捏!
其實我真的都想得很簡單很單純
但很多人往往都把這一切複雜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