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呢...就教育局的同事約了吃飯
成員有我.麗菊.漢議還有嘉晉
東西還真的滿好吃的
下次有機會帶大家去
吃完飯後大家說好去外面走走
但從頭到尾麗菊跟嘉晉一直遠遠落後我們在講悄悄話
而且是非常刻意把我們兩隔開的距離
感覺還滿糟的...
最後嘉晉連一句掰掰都沒說就走了
只交代麗菊跟我們說他學校有事要先走
鬼才相信...都八點了學校還能有啥事?
本來說好走走之後要去他新租的房子看
其實我本來就不想去...只是漢議想跟他一起租房子
想說順便去看看囉~
走了也好...只是從頭到尾給我的感覺還滿糟
男生幹嘛搞的這樣不甘不脆的!!

不過也應該感謝他...因為他的離開
讓我們三都不知道該往哪去
在觀音亭停留片刻之後就解散
風還真的超大
半個人都沒有
不過剛好觀光警察搭了一間鐵皮屋
又剛好有漢議認識的人
就近去晃了一下...聊了一下天
雖然沒有做啥事
謝謝麗菊請我吃了一頓很好吃的飯
也謝謝漢議跟嘉晉特地出來聚餐
恩...雖然搞得有點不歡而散的感覺
但還是謝謝大家囉!!

就在解散不久後
接到了楓伯的短訓
問我人在哪裡?
我剛好要開車準備回家
他叫我等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在停車場拿了各蛋糕出現
真的好感動喔~
我們兩就在他的車上(因為外面風實在太大蠟燭會熄)
看著蛋糕點著蠟燭
然後許願
不過我現在想到我忘記較他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在車上吃著蛋糕
聊了一下天
這種感覺很奇妙
第一次在車上慶生ㄟ
不過很開心的是
先前覺得楓伯整個人都怪怪的
退伍之後好像就消失了
約他出來也很難約...
就算約出來了也講不到幾句話
昨天...好難得我們可以這麼隨性的聊天
也聽到了你對未來的一些想法
恩...真的祝福你趕快實現心願
不管要考什麼...加油就對了!
有需要幫忙就說一聲阿...
好朋友不是當假的
即使只是要找個人講講話也行
等到你成功那天
我們再來瘋狂的慶祝吧~
加油喔!!

回到家後
又接到了柏傳跟路陸的電話
嘿嘿
我想這兩通電話都是拜大家的暱稱所賜
謝謝陸陸學長
但我要強調
我心目中的理想人選還是王建民
不要在給我亂牽紅線阿~
也謝謝柏傳
應該是我要先恭喜你
求婚成功喔~
你跟可可要幸福喔~~^^
等著喝你的喜酒阿!!
我們真的有兩三年沒見面了喔?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久
好啦...下次去台北出差在call你阿~
還有...不要一直叫我嫁去台灣
因為王建民已經娶老婆了
我想我沒有機會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祝福~我收到囉!!

我怎麼講這麼長阿
可是還沒講完ㄟ
晚上還有收到心怡的簡訊
還有過了12點才收到權哥的簡訊
你一定是忘記了喔...嘻嘻
沒關係...還是謝謝你只超過一下子就想起來了!!^^
還有以臻.小0.小蘭.雅惠.仙雅.小妞.等人的msn祝福
還有阿毛自彈自唱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阿...
我真的在歌中聽到了你滿滿的祝福跟誠意
真的很謝謝你們...
突然覺得自己人氣又旺了起來
謝謝大家~
今年生日
有歡笑.有感動
還有見識到許多真誠的友情~謝謝每一個祝福我的人
也希望這些祝福同樣降臨在你們身上
昨天...我很開心~因為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