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申明
我的最愛依舊是王建民
王建民依舊是我唯一想嫁給他的對象
我沒有變心喔...

為什麼標題這樣寫呢?
就是今天看到曹錦輝的表現
在看到媒體的表現
讓我覺得我應該替他講講話
雖然說我講的話也沒啥份量
也不會改變什麼
今天一直在新聞看到
曹錦輝只花六球解決五人次這個新聞
從下午到晚上這新聞不知道看了幾次
可是...
卻從頭到尾都沒有半各電視台有轉播畫面
沒有人轉播到底那六個球怎麼解決掉五個人??
一點交代都沒有...
新聞就這樣草草帶過
我承認我家沒第四台
或許有線電視搞不好有畫面
可是...
平常阿民的比賽
從第一局到阿民下場那一局
都是每一局都剪接精采畫面重播n次
還會有人在旁邊旁白
一則新聞播下來有超多阿民畫面
最後一定還有記者訪問他認為這場表現如何之類的畫面
這是每一次阿民上場比賽都一定有的新聞規格
為什麼不適用於小曹呢?
雖然我最愛是阿民
可是心裡還是覺得
不應該有這麼大的差別待遇
畢竟他也是我們台灣第一個登上大聯盟投手丘的投手
雖然曾經失落過...
可是現在又要開始發光發熱
代表他在這過程中又是投入多少心血與努力
我們應該要多給他一點支持才對
他也是台灣之光...台灣人的驕傲
搞不好他以後會成為道奇的王牌終結者呢~~
總之...以後我也會默默替小曹加油!
還有所有替台灣爭光的選手都要加油!!
但是但是...
我最愛的還是王建民!!^^
這是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