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放假
在家裡翻出了已經有點破舊的籃球
但是卻遍尋不著可以打氣的"球針"
全家人翻遍了它可能出現的地方
還是沒有...
媽媽還很積極的幫我把球拿去湖西
企圖利用他號稱"湖西地下村長"的名號幫我借一下
想到他拿著那個裝喜餅的蕾絲網子裝著那顆已經沒有皮的籃球
就覺得很好笑!!
不過...計畫還是失敗...竟然沒人有這種東西
但是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的
隔天就在湖西的supermarket買到了
10塊錢大洋...
早知道就不用找這麼辛苦...ㄘㄟˊ

基於老天爺很眷顧我
下班後我真的趕快把籃球打氣
騎著我家已經有點破舊的腳踏車
出發前往國小準備打球
恩...果然如果所料..半個人都沒有
就開始...投籃...上籃...亂丟一通
才三分鐘我就累了...
果然年紀大了...
不過我還是堅持到天色昏暗才回家
算一算...大概半小時吧!!
不久...但確實有達到運動效果了
因為我已經滿身大汗了!
成績呢...
罰球線投籃...投10中3(投了很多次最好的一次了><)
三分線投籃...投10中3
恩...成績不夠理想
明天繼續加油!
不過一個人打球有點無趣
想帶隻狗狗去...可是我家沒有養狗狗
想帶個人去...可是除了我爸媽...我回家之後就沒朋友了
算了...我還是認命的自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