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繼續執行我的打球計畫
雖然中間偷懶了很多天
不過我有很多的藉口...
有下雨阿...加班太晚回去...還有就是晚上出去看煙火沒空
好啦~我自己知道這都是藉口
不過休息了幾天...今天我又出發去打球了
而且...我還騎著我的新車出發
可是出發前我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的新車既沒有菜藍...也沒有後座
那那那...球要放在哪裡?
正當我在苦惱之際...
老爸又指著那個裝喜餅的粉紅色蕾絲網子說:
用這個裝去阿...><
我馬上回答...才不要勒...那個很丟臉
於是老爸又去幫我找了一個大的塑膠袋
就是平常買東西裝的那種透明塑膠袋...上面還印有紅色小花樣的
兩者相比較之下
恩...我選擇了透明塑膠袋
我覺得這比那粉紅色蕾絲網好多了!
但是把籃球裝在塑膠袋上
還是頭一次看過
每經過一台車都會回頭看我一眼
有點丟臉
幸好我家到學校路程還不到五分鐘
今天球場還是只有我一個
打了好幾次了...始終都只有我一個
而且練習投籃的成績也始終都沒進步
幾乎每次都是...
三分球--投10中3
罰球線--投10中3
奇怪為什麼三分球跟罰球線都差不多?
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突破到投10中5...

這幾天上班壓力大
搞的我每天回家都呈現昏睡狀態
我也很懷疑真的有這麼累嗎?
恩...精神上的累應該比體力上的累還要嚴重吧!
不想再跟自己說加油了!
應該跟自己說的是...工作隨便了啦!反正再辛苦也沒人會肯定
認真讀書才是對自己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