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巧玲.猴子.150+她男朋友一起去吃飯
吃完後又到花花家的民宿小坐了一下
花花雖然已經回澎湖很久
但太忙每次都沒約到他
總算等到旅遊淡季...終於有機會可以看一下他民宿的廬山真面目
真的很讚ㄟ...
推薦大家下次來真的可以去住一下
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整個房間感覺就是很讚
害我都好想去住了
恩...老朋友價值就是...即使很久沒見
一見面...感覺一樣熟悉自然

剛洗了澡準備睡覺
昨天很晚睡...中午辦公室也沒時間休息
有點累...
從去台南開始
或許被小米跟小p影響了吧...
每天都搞的很晚睡
原本覺得累
躺在床上卻開始想起一些事
所以...拿了日記記錄了一下我的心情
至於記錄什麼呢...嘿嘿...
既然叫做日記當然是秘密啦~
重點是...在我正打算把日記換各抽屜收起來時
突然翻到一些很久都沒碰過的東西
裡頭還有一個紙袋
裝著大四到大五還有回澎湖後收到的卡片
一張一張打開來看
天阿...竟然有好多事情都被我遺忘
有高中同學自己畫的生日卡片
有柏傳用澎湖的星砂特地做的卡片
有小蘭遠從宜蘭寄給我的卡片..還附上一張新天地換贈品的dm..可是收到好像就過期了
有小0屬名給"慈祥的"玉雯..並在後面加一句"上帝請原諒我說了謊"
有郁芳叮嚀我畢業前一定要交個男朋友給她看的卡片
有阿香前進匪區玩樂前還不忘先寫給我的卡片
有小米特地為我挑的可愛貓咪卡片
有以臻說他雖然交男朋友還是會一樣愛我的卡片
還有小穎說你很喜歡跟我相處.喜歡跟我一起talk.喜歡跟我一起看電視...
(就知道你早就愛上我了^0^)
還有裕祥當兵時跟我要很像阿雅的大頭照的卡片
還有還有...林阿mo...
這幾年原來寫最多卡片給我的人...竟然是你
而且每張卡片都是密密麻麻的字
真是...好感動喔~~嗚嗚嗚
我真的感受到你很用心寫出的每一個字和每一張卡片
謝謝你~~^^
不過...那隻長的像你的娃娃到底在哪勒?
剛看了這些卡片...有的讓我開心的笑
也有讓我覺得很窩心
也有讓我覺得很感動
總之...這些都是好珍貴的寶物喔~
恩...雖然這個地方好像不多人知道要來看
但...請那些有來看的記得宣傳一下阿
明年我的生日...96年3月19日
我不要禮物...也不要現金
請大家...送我一張卡片好嗎?
壽星最大所以壽星說了就算
大家要記得喔...發起一人給玉雯一張卡片運動...
即使只用3.5元郵票讓它慢慢飄洋過海而來也沒關係
希望每一年的生日...或者任何的節日
都能收到一張寫著大家真心話的卡片
期待期待...

不過...我今天為什麼又這麼晚睡??
明明明天還要上班阿??
恩...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