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征服了隘門沙灘之後
這禮拜小妞回來了!
她可是個有為上進的好青年
在台北當教官
每天五點半起床
六點出發騎腳踏車上班
想到我都不得不佩服
加上楓伯...也是個熱愛運動的好孩子
就這樣...三個人繼上次因雨取消的腳踏車之旅
這次又再度出發~
目標瞄準...山水沙灘!!
討論行程後...決定先由住在馬公的妞騎機車去找住在中屯的楓伯
兩人在一起騎腳踏車與住在南寮的我會合
然後在一起從南寮出發前往山水
對於最需要減肥的我怎麼好像騎最短的路程呢?
不過也好啦~我是個已經邁入中年的上班族...經不起太操勞的!
三個人集合時間是四點半
這兩個傢伙真的太猛了~
三十分鐘就從中屯騎到我家
想想我等一下好像會拖累他們喔!!
由於比我預期中早到了一些
所以時間小小的被我拖延了一下!真歹勢~
出發時約四點五十分!
一路上...我們問著經驗最豐富的楓伯
去山水的路上好騎嗎?
他笑笑的說...都是下坡比較多!!
心理開心的笑了一下...這樣很輕鬆喔!!
可是又想到...那回來不就都是上坡????
楓伯則還是開心的回答我
回來順風很好騎!
路上遭遇的第一個難關就是...林投連續兩個很大的坡
幸好還有妞陪我用牽的~根本騎不上去ㄚ
真不知道楓伯是不是有偷吃禁藥??
怎麼可以爬上去那個可怕的坡!!
爬了那個坡之後...我的元氣大傷
過了機場不久~楓伯說...你看起來快不行了喔!!
是阿...剛那個坡爬了一半...真的挺累!
不過後來有幾個下坡休息了一下!體力有恢復了一點
到了山水之後...看了看時間
竟然才五點半ㄟ~
天ㄚ...騎到山水沙灘竟然跟上次我自己騎去隘門沙灘花了一樣的時間
但距離應該是兩倍吧~~
搞什麼鬼...難怪我覺得好累!
我們騎太拼了吧~又不是參加環自由車大賽~搞的這麼累!!><
三個人...到了山水...停好車...找了個陰涼處
就癱在那裡了...
我想大家都累了吧!
ㄧ邊等著太陽稍微不那麼大...一邊聊著天!
沙灘上還真是多人...從沙灘的東邊到西邊都有遊客
六點多...和小妞一起到海裏面泡泡腳
楓伯則說他負責顧包包跟腳踏車
沙灘上有個小寶寶...媽媽抱著他在水裡模仿人家衝浪的動作
超可愛...小妞拿相機拼命拍...他還會配合的看鏡頭呢!!妙~
就這樣腳泡在涼涼的水裡
眼睛看著可愛的小孩
我還幫楓伯搜尋了一下有沒有比基尼辣妹...夠朋友吧!!但很可惜沒有~
等到感覺到天色有點暗了...
是該回家了~
依照慣例當然要和腳踏車拍一下照囉!!
回程...或許真的天愈來愈黑
大家還是騎的很快...
而我出發前跟楓伯說
妳剛騙我說都是下坡比較多??
明明都沒有...
等一下回去遇到上坡你要背我ㄚ!!
楓伯還是一貫輕鬆的表情回答我...等一下我再推你啦!!
嘿嘿...路途中遇到一個上坡...搭著楓柏的肩膀....不太需要用力就騎上去
哈...楓伯果然有吃禁藥...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阿!!佩服!!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腳踏車之旅
我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天都黑了
不過在隘門和他們兩分手之後
我就開始慢慢騎...反正又不趕飛機火車
重點是...也真的累了!
回到家...只想躺著完全不想動~
不知道騎了多少公里喔?
來回應該有20公里吧!!

妞已經回台北工作
月底還會回來...我們講好~
回來之後要來挑戰西嶼...
恩...我得累積一下我的體力才行!!
有誰想加入我們的嗎??歡迎來電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