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慧茹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要班聚...問我可不可以到?
很開心他們還記得我這實習老師
這群學生
大概也是讓我唯一會想起
自己真的曾經是老師呢!
很久沒看到這群學生
我拿出畢業照仔細看了一下
赫然發現...能叫出名字的竟然不超過10個
一大半學生名字我都忘了ㄟ!
真的很糟糕...
很擔心自己一到現場..一個都叫不出來很尷尬
大家約了三點半...但我打電話問了一下
並沒有特地安排什麼行程
那為什麼約這麼早勒??
我想跟公車有關吧~
但我還是五點半才到...剛好趕上吃飯時間
問他們剛剛那兩小時都在幹麻??
沒幹麻阿~~坐在屈臣氏門口等
恩...幸好我沒有準時到!!
來的人沒有我預期的多...共13名
全班29人...恩...還不到一半
兩年沒見到大家了
第一個反應就是...都長高了!
穿著打扮也變成熟了!
他們正牌導師也沒到
只好由我充場面...
吃完飯大家散步去觀音亭
走了西瀛虹橋
邊走邊聊天...還滿愜意
只是讓他們請我吃了一餐
很過意不去
本來想說請他們喝飲料
想不到他們正牌導師人沒到
飲料錢倒是已經先付了
害我什麼都使不上力
就跟大家說謝謝囉!這人情先欠著!
下次有機會換我請啦!
名字問題...我都在大家聊天中
偷偷記大家的名字...大部分有來的都記起來了
回家應該做一下筆記...以免下次在忘記!

恩...又是一個機會讓我重溫當老師的夢
大概也只有這批學生
會讓我一直記得我曾經是他們的老師
如今他們都要升國三了
好快...再來就高中...大學...成家立業!
不知道10年後他們還會不會記得有我這號人物
這個只陪伴他們半年的實習老師
不管怎樣...
期望這群可愛的學生
都能在自己人生的路上發光發熱!
老師永遠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